運動雲

亞運棒球/連4戰開轟奪金 朴炳鎬:輸台灣後更專注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棒球,朴炳鎬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朴炳鎬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亞運棒球項目金牌戰,朴炳鎬開轟領軍,搭配梁玹種6局無失分好投拿下金牌,朴炳鎬首戰對台灣僅1安打且成為打線斷層,但從對香港戰開始每場都開轟,他奪金後坦言,「第一場輸給台灣之後整頓心情了。」

韓國「國民打者」李承燁引退之後,把國家隊第4棒重責交給朴炳鎬,他金牌戰沒有讓在當球評的前輩李承燁失望,3局下轟出全壘打讓比分擴大為3分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朴炳鎬預賽最後一戰開始,連4場比賽開轟,從2014年仁川亞運、2015年世界12強賽及本屆亞運,3度參加國際賽已經累計8轟,成為打線中最稱職的領導角色。

朴炳鎬表示,「首戰對台灣有點安逸,那場比賽之後有比較專注,到冠軍之前,沒有再怠惰。比分沒有拉開,就是全力要守住的心情。」朴炳鎬還說,「亞運是應該要贏的比賽,所以第一場輸球後,心裡就想著不能這樣下去,一定要拿到金牌。」

這次韓國隊免兵役的批評不斷,在這樣的聲浪中,國家隊沒有受到全國民的支持,朴炳鎬說,「其實球員能做的就只有盡力到最後,想著拿到金牌而已,當地有很多球迷幫我們加油,讓我們更有精神。」

亞運之後還有2020東京奧運的考驗,朴炳鎬說,「作為球員只能努力追求,為了爭取機會而努力到最後,機會拿到之後就會為韓國棒球而盡心盡力。」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棒球,朴炳鎬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朴炳鎬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「史上最佳」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.8%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