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仲基搶李光洙風扇! 「重色輕友」寵妻:我老婆很熱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演員宋仲基2018年迎來出道10週年,他1日在首爾舉辦個人見面會,這也是他新婚後,首度近距離見粉絲,對他來說意義非凡,當讀信以及看到朴寶劍錄製VCR時,忍不住淚灑台上。活動上有淚水也有笑聲,好友李光洙特地到場力挺,卻爆笑爆料,他竟搶走李光洙的電風扇,轉給宋慧喬吹,並表示:「我老婆也很熱!」讓全場笑翻。

▲▼宋仲基被爆(圖/翻攝自블러썸 엔터테인먼트 - Blossom Entertainment臉書、IG)

▲宋仲基1日在韓舉辦見面會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블러썸 엔터테인먼트 - Blossom Entertainment臉書)

宋仲基1日在首爾舉辦見面會,除了感謝粉絲10年來的支持,話題依舊離不開老婆,經紀公司代表車太鉉錄製影片時,被問到5個字形容宋仲基,他竟直接大膽喊出:「宋慧喬萬歲!」簡短有力的曝光宋仲基就是「老婆傻瓜」,金鍾國也在影片裡爆料,宋慧喬曾帶著宋仲基到健身房找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李光洙爆料宋仲基重色輕友。(圖/翻攝自블러썸 엔터테인먼트 - Blossom Entertainment臉書)

▲李光洙爆料宋仲基重色輕友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宋仲基婚後生活美滿,話題離不開老婆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宋仲基婚後生活美滿,話題離不開老婆。(圖/翻攝自IG)

爆笑的是,摯友李光洙當天力挺活動,驚喜現身台上,他不僅爆料宋仲基重色忘友,還把兩人過去一起吃飯時的秘辛公開,某次,他與夫妻倆相約吃烤小腸,宋仲基竟把電風扇搶走,轉給宋慧喬吹,宋仲基護妻表示:「我老婆也很熱!」李光洙當場傻眼。

活動上有笑有淚,宋仲基對待粉絲的真心展露無遺,他特地走上2樓,與觀眾一一握手,由於現場人數眾多,他還在1樓目送粉絲離開,真情感動大票觀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