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高國輝二壘前被弟弟「殺死」 羅國龍忍不住偷笑

▲高國輝遭到弟弟羅國龍長傳觸殺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▲高國輝遭到弟弟羅國龍長傳助殺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高雄報導

統一獅1日以5比4驚險擊敗富邦悍將,外野手羅國龍2局轟出超前2分砲,加上7局關鍵長傳助殺往二壘的哥哥高國輝,獲選單場MVP,悍將當時提出挑戰,仍無法改變判決,羅國龍在局間換場時,也忍不住偷笑了一下,他在賽後表示,當下就是一個直覺,哥哥會往二壘跑。

羅國龍今年手感不錯,但3度因傷影響打擊,回顧本季傷況,他無奈地說:「小腿受傷、大腿受傷,再來就是比較麻煩的手腕。」以前不認為受傷後會影響打擊,但今年飽受傷勢困擾,他有感而發:「我發現真的很難調整回來,現在歸隊後,就告訴自己盡量把球往中間打,有時動作會跑掉,但我還是強調告訴自己,要把球帶進來一點,盡量往中間打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局首打席轟出致勝2分砲,羅國龍說:「第一次打席的想法比較簡單,攻擊較高的球,對方(喬登)真的是很不錯的投手,變化球不好掌握,角度位移很大。」

至於7局2出局一壘有人時,面對哥哥高國輝所敲出的安打,羅國龍接球後立刻長傳二壘,成功助殺往二壘的高國輝,悍將提出挑戰,不過最後維持原判。

決定傳二壘的原因,羅國龍說:「當時郭阜林有說要接應,但我當下看到哥哥往二壘跑,自己也直覺要往二壘傳,哥哥今年也是傷後歸隊,我有發現到他只要打出去,都會很積極地跑壘,我有感覺他會衝二壘。」換場時難掩笑意,羅國龍笑稱:「哥哥有說你幹嘛傳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