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MAMOO辣到噴血! 頌樂「薄紗裙跳鋼管」全場暴動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四次元女團MAMAMOO於2014年成軍,4位成員感情深如家人,出眾唱功擄獲粉絲,在演藝圈擁有獨樹一幟的風格。她們1日在新莊體育館開唱,主辦單位造金打造舞台,不僅燈光絢爛效果十足,連延伸舞台都擴至搖滾區各方,全場嗨炸。其中頌樂的鋼管舞當時掀起熱烈話題,她們1日在台開唱將原汁原味的舞台運來台,火辣舞台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。

▲▼MAMAMOO在台演出,4人各自有solo舞台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MAMAMOO在台演出,4人各自有solo舞台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MAMAMOO 1日在台開唱,精心準備串場VCR,演繹出從練習生生活到出道前的心情,4人真心告白彼此像是家人、第二人生、也是生活。除了團體演出,4人各自準備solo舞台,玟星帶來自創曲《Mirror》現場變裝,頌樂則是從「春麗」變身為性感鋼管女郎,火辣唱跳《Despacito》,身穿黑色薄紗短裙,讓全場掀出震耳尖叫聲。

▲▼MAMAMOO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其中以華莎、頌樂的個人舞台最辣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其中以華莎、頌樂最辣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輝人也帶來動感十感《No Thanks》、《Finesse》的舞台,最後華莎脫下絲絨浴袍,霸氣化身為叢林女王,一身鮮紅爆乳馬甲熱跳《Hands Clap》,現場氣氛炒到最嗨。4人對於此次演出相當用心,在韓先向工作人員請教中文,幾乎全場用中文與歌迷對話,頌樂還因此學會口頭禪「好的好的」,可愛的台式發音逗笑歌迷。

▲▼MAMAMOO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MAMAMOO來台演出,特地先向工作人員請教中文,幾乎全場用中文對話歌迷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