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佩妮:該生的都生了! 隔3年開唱「後台小佛跳牆」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金曲最佳樂團「佛跳牆」睽違3年終於合體,31日在legacy舉辦《Movin’On》台北場,主唱戴佩妮(Penny)提到6人終於又能團聚,她瀟灑地說:「該忙的都忙得差不多,該生的也生了,是時候了!」後台的「小佛跳牆」們在後台跟著音樂搖擺,六人中只剩Penny和鍵盤手牙牙還沒「跟進」,被團員打趣說:「六缺三。」

▲▼戴佩妮、佛跳牆開唱。(圖/妮樂佛)

▲佛跳牆在台北開唱。(圖/妮樂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佛跳牆一舉拿下最佳樂團和最佳編曲,但之後整整三年未合體,這段時間大家都簽了不少演出合約,各自隨天王、天后全世界巡演、製作,也完成了終身大事,結婚生子,吉他手宣銘和鼓手千千都生了寶貝女兒,吉他手君豪則一舉得男,黃金單身漢貝斯手奧迪則好事近,將在年底走進結婚禮堂。六人難得合體,貝斯手奧迪說:「像拔獅子的鬃毛一樣困難!」吉他手陳君豪則欣慰:「這是當爸爸後的Rock!」

▲▼戴佩妮、佛跳牆開唱。(圖/妮樂佛)

▲佛跳牆沉潛三年。(圖/妮樂佛)

沉潛的這三年,佛跳牆成員仍堅持音樂,可能在飛機上戴著耳機趕編曲、趁著嬰兒尖叫的空檔錄音、冥想靜坐時背譜、用幫寶寶洗屁屁的手在聚光燈下盡情Solo,生活像不斷翻攪的大廚,將佛跳牆的音樂熬煮成更濃厚飽滿更有層次的色澤。

最讓Penny驚艷和感動的是,唱《我對自己開了一槍》時,台北站全場大合唱,是前所未有最整齊、都在拍子上的一次,讓她不禁豎起大拇指對粉絲喊讚,而在粉絲的安可聲中,佛跳牆再次登台,演唱了《迷宮的鑰匙》和《反覆練習》兩首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