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棒球/陳柏豪霸氣好投 曾文誠驚豔:非常有膽識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棒球,陳柏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柏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真魚/高雄報導

2018年雅加達亞運棒球中華隊最終拿下銅牌,針對8月31日複賽對戰日本隊,FOX體育台球評曾文誠認為,職棒兩名投手林樺慶、陳柏豪表現得都相當不錯,尤其是年僅19歲的陳柏豪:「非常有膽識,讓我相當驚豔。」

中信兄弟年輕小將陳柏豪先是對印尼登板,投1局,有1次三振,複賽對日本投1局,飆出2次三振,今天再度面對大陸在投1局,送出1K,總計3局投球,沒有掉任何分數,送出4次三振,防禦率是完美的0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文誠對陳柏豪昨役抗日的表現留下深刻印象:「喔!這位兄弟年輕投手非常有膽識,協調性很好,讓我非常驚豔,相當積極攻擊好球帶,完全不畏懼打者,可能球速沒有出來,但球的旋轉還不錯,感覺對方連摸都摸不到,看得出來很有尾勁。」

而林樺慶5.2局失3分,其中第2局遇到亂流失掉2分,曾文誠認為:「其實他前2局找不到任何球可以解決對方,但是他應變很快,第2局小亂流失分是可以接受的,畢竟中職打者少數有那樣的打法、纏鬥性十足,後面改變配球模式,勇於以直球對決,投得相當不錯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