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親媽冒雨清潔苦等3小時 豪宅屋主嗆:就是欺負你!

2018年09月1日 18:05

▲大掃除,打掃,洗手槽,清潔,手套,抹布,水槽,洗手台,廚房。(圖/翻攝自pixabay`)

▲單親媽媽接到豪宅清潔案子,卻被惡意放鴿子。(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錢就可以這樣糟蹋人嗎?一名單親媽媽在爆料公社發文,28日有一名住在高雄某豪宅的住戶打電話請她隔天去做居家清潔,她向對方表示雨下得很大,不方便出門,但對方還是堅持要她過去,她花了400多坐計程車過去,卻等了超過3小時都聯絡不上對方,之後還嗆聲說「就是欺負你啦」,讓她覺得超級委屈。

在高雄做居家清潔的單親媽媽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社團發文,一名豪宅住戶打電話跟她說,他家裡需要做大清,很急要她隔天就過去,「我表示雨很大不好出門,但他說真的很急,我就說那我坐車去,當天果然雨像用倒的,我出門後他突然傳訊息說要改時間,我立刻打給他,說我已經在計程車上了,他說好吧要我等他」。

沒想到這一等就是3小時,「等到9點半打電話不接,管理員按對講機也不接,我便一直打電話直到12點半,我傳了訊息給他,他居然立馬回了,也打給我」,她推掉其他工作過去,卻被惡意放鴿子,請對方支付計程車的費用400 多元還被回「沒錢」。

▲單親媽媽貼出和屋主的對話紀錄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單親媽媽貼出和屋主的對話紀錄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「我當時真的好傻眼,我說你沒錢,你還叫我來打掃,你是擺明了欺負我嗎?他說對啦,就是欺負你啦,有種就去告啊,我等著你」,單親媽媽滿腹委屈地說,自己為了扶養孩子,辛苦靠著幫人打掃家裡過日子,卻被這些有錢人這樣欺負糟蹋。

網友看到也都紛紛為她抱不平,「太過份,有錢人這樣糟蹋人嗎」、「人渣不是到處有,當運氣不好遇上了,時間就是金錢何止400,該討回公道」、「擺明故意的,整人很好玩嗎」、「真是王八蛋,欺人太甚」,也有許多網友幫忙想可能的解決方式,「建議可先報警朝交易糾紛方向發展,對方應就會說明或道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