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男排/電眼雙胞胎完成奪牌 緊接飛泰國尋求旅外夢

▲亞運男排銅牌戰,中華男排vs卡達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雙胞胎下一步挑戰泰國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張克銘/雅加達報導

一直想要旅外挑戰的電眼雙胞胎兄弟劉鴻杰、劉鴻敏,在亞運過後將直接飛往泰國參加挑戰賽,如果所屬的Saraburi VC能夠在挑戰賽取得前2名的位置,將可挑戰泰國聯賽。

劉鴻杰說這條線是朋友牽的,指定我們2個參加球隊,一方面除了增強球隊實力外,雙胞胎也是一個賣點。劉鴻杰、劉鴻敏亞運全部結束後直接飛往泰國,與球隊會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雙胞胎談到這次挑戰,認為這是一個很好機會,要好好把握每個提昇自己的機會,趁年輕還有能力來跳脫舒適圈。劉鴻杰、劉鴻敏近幾年除了球技出眾外,外型也是一大亮點,在台灣出賽都有許多粉絲追逐。

▲亞運男排銅牌戰,中華男排VS卡達男排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雙胞胎在國內擁有高人氣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劉鴻杰表示這個挑戰賽前2名可以進到泰國職業聯賽,不過能否效力這支球隊,還要先看成績,以及到時合約如何談,但確實是一個機會,也是兩人的一次挑戰。

不過從先前亞洲盃到亞運,一連串賽事接連出賽,對體力是一大考驗,但兩人似乎都不會擔心,並表示體能都有維持,重視訓練後恢復、放鬆來補充能量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