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暫別演藝圈! 「感謝所有陪伴」出發波士頓重當學生

2018年09月1日 17:16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星二代歐陽娜娜出發到美國了!她31日剛結束北京最後一場音樂會巡演,就立刻與妹妹歐陽娣娣一起出發到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入學,工作室1日也在微博上曬出姐妹倆的背影照:「飛波士頓,感謝所有相遇,感謝所有陪伴,等我們回來!」歐陽娣娣此趟同行,也是要到當地就讀高中。

▲▼歐陽娜娜出發波士頓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工作室微博、CFP)

▲▼歐陽娜娜出發波士頓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、CFP)

歐陽娜娜戴著黑色鴨舌帽,身穿紅色帽T,與娣娣一起從北京機場出發,這次重返校園,她很有可能會有一段時間不會再出現在螢光幕上,雖然非常不捨,但粉絲依舊非常支持她的決定,紛紛在她的工作室PO文底下留言:「妳安心上學去吧,風裡雨裡我們等妳」、「一路順風,我們在這裡等妳學成歸來」,掀起不少熱議。

▲▼歐陽娜娜出發波士頓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工作室微博、CFP)

▲歐陽娜娜與妹妹一起飛到波士頓。(圖/CFP)

事實上,歐陽娜娜年紀雖小,但一路走來都非常有自己的想法,是個非常有主見的女孩,她2015年從鼎鼎大名的寇蒂斯音樂學院休學,毅然決然出道投入演藝圈發展,承受了不少冷嘲熱諷,她卻從不後悔自己的選擇,「我當時的想法是,如果有這麼多可以去闖一闖的機會,我為什麼不去試試看?因為我總覺得學習是一件在哪都可以做的事情,而且它是一輩子的,不是只能在學校,不是你畢業之後,就可以不用再學任何東西。」

▲▼歐陽娜娜出發波士頓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工作室微博、CFP)

▲工作室曬出姐妹倆的背影照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工作室微博)

在出道的這幾年間,娜娜也努力地證明自己絕非玩票性質,不僅做了各種嘗試,從唱歌、演戲,即便不完美,但她也一直努力做到最好,也從未間斷巡迴演奏,她曾表示,休學不是要放棄音樂,而是為了更好的音樂,「成為會演戲的大提琴家,最會拉琴的演員,是我的目標。」她先前開記者會宣布重返校園時,曾表示自己要念到開心為止,但據傳她這次的課程至少會花3年的時間完成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▲▼歐陽娜娜出發波士頓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工作室微博、CFP)

▲歐陽娜娜工作室發文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工作室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