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棒球/詹子賢場場先發 申皓瑋複賽起未再出賽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棒球銅牌戰,詹子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2018雅加達亞運詹子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亞運棒球中華隊徵召7位中職球員參賽,中信兄弟詹子賢場場先發,林承飛也先發出賽5場,但申皓瑋及林政賢則在複賽及決定都未出賽。

中華職棒本來支援8名球員蘇智傑、王玉譜、申皓瑋、林政賢、詹子賢、陳柏豪、林樺慶及林承飛,蘇智傑由於受傷退賽,變成7人支援去打亞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棒球,林承飛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2018雅加達亞運棒球林承飛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詹子賢每場比賽都是擔任先發5棒右外野手,打擊上有不錯表現。林承飛在前5場都是先發9棒游擊手,但中間會被換下來由林祖傑上場,銅牌戰接替受傷退場的林加祐上場,亞運6場比賽都有出賽。

林樺慶在預賽中繼登板1局,複賽對日本先發投5.2局失3分,表現不俗。林政賢在預賽對香港先發投4局,被敲2安打、飆6K,失1分,之後就休息未再登板。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棒球,陳柏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2018雅加達亞運棒球陳柏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陳柏豪19歲首度在亞運登板,在預賽有出賽1場,複賽對日本及銅牌戰都有中繼投1局。王玉譜在預賽對印尼投1局,銅牌戰對大陸也投1局。

申皓瑋則在預賽對香港及印尼替補上場,接下複賽對大陸、日本,以及銅牌賽對大陸都沒有再出賽。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亞運棒球,中華對香港,申皓瑋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申皓瑋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