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棒球/韓國梁玹種先發挑戰三連霸 日本左投迎戰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棒球,中華對南韓,梁玹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梁玹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亞運棒球金牌戰1日台灣時間下午5點開打,韓國如預期派出王牌梁玹種先發,來挑戰3連霸,日本隊則由富山凌雅掛帥主投,拚睽違24年的金牌。

韓國隊排出先發打線,第1棒中外野李政厚,第2棒游擊手金河成,第3棒指定打擊金宰煥,第4棒一壘手朴炳鎬,第5棒二壘手安致弘,第6棒左外野手金賢洙,第7棒捕首梁義智,第8棒右外野手孫兒葉,第9棒三壘手黃載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本隊的先發陣容則是,第1棒中外野手近本光司,第2棒二壘手北村祥治,第3棒指定打擊松本桃太郎,第4棒左外野手笹川晃平,第5棒一壘手田村強,第6棒右外野手辻野熊大,第7棒三壘手森下祥平,第8棒捕手木南了,第9棒游擊手青柳匠,與前一戰對中華隊打線相同。

梁玹種手戰對中華隊在1局被林加祐轟出2分彈吞敗,經過充分休息的5天休息後,金牌戰再度先發。富山凌雅26日對巴基斯坦後援1局就沒有再登板過。

複賽日韓之戰,韓國發揮火力以14安打敲下5分,強壓日本6支安打只得1分,尤其朴炳鎬3安打包含1轟表現最亮眼,金河成也有含全壘打在內的2安打,黃載均那場比賽也有開轟。黃載均賽前4轟和田村強並列最多,但11分打點領先群雄。日本打線前一戰幾乎遭韓國壓致,青柳匠包辦3安打占全隊安打量的一半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