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詹子賢、陳柏豪亞運好表現 史耐德:回來一軍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棒球,陳柏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柏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劉峻誠/桃園報導

2018雅加達亞運中華隊在棒球項目拿下銅牌,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對於子弟兵詹子賢、陳柏豪在亞運賽場上的表現感到滿意,亞運代表隊將在3日回到台灣,史耐德表示,希望能在週二就登錄他們到一軍。

陳柏豪對印尼登板,投1局,有1次三振,複賽對日本投1局,飆出2次三振,1日面對大陸,在投1局,送出1K,總計3局投球,沒有掉任何分數,送出4次三振。詹子賢預賽打擊率高達3成08,且在1日面對大陸時開轟。史耐德說:「都會關心他們比賽,即使跟中職比賽衝突,賽後也會去了解數據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棒球銅牌戰,詹子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詹子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詹子賢、陳柏豪將在3日返台,史耐德說:「他們回來就會回到一軍,希望是在週二(4日)就登錄,他們是體力充沛的年輕,應該不至於太累。」

至於陳柏豪回到兄弟後的定位?史耐德說:「他不在的期間,謝榮豪、鄭凱文頂替他的位置,而且做得很好,所以還沒決定他回來後的定位,應該會視比賽狀況、對手、棒次決定他上場時機。」

在陳柏豪離台打亞運前,史耐德就希望中華隊不要過度使用陳柏豪,這次陳柏豪在亞運共投3場,史耐德認為教練團調度、配合得很好,只有8月31日對日本、9月1日對大陸時,連續2戰讓他上場,投球局數比預期少,樂見教練團沒過度使用陳柏豪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