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男籃/帕克:4年後我更老但球員有未來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亞運男籃,中華對南韓銅牌戰,中華男籃總教練帕克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帕克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洪偵源/雅加達報導

雖然在銅牌戰81比89敗給南韓,但中華男籃締造睽違48年重返亞運4強的成績,教頭帕克有感而發說,為這群球員驕傲,4年後自己更老了,但球員有未來。

「雖然沒獲得獎牌,但這是我們睽違許久的4強,到最後10秒我們依然試著反擊,每個人都在正確的位置上。」帕克說,球員的表現讓他感到驕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要走在對的路上,就能看見未來,這是帕克所堅信,他說:「我們在國際賽輸了太多比賽,但一直在成長,4年後的亞運,也許我已經很老了,但他們是有未來的。」

「這群年輕人心智有不同以往的成長,未來性相當看好!」帕克說,對南韓是一場艱難的比賽,可是中華隊打出了令人滿意的表現。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亞運男籃,中華對南韓銅牌戰,劉錚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劉錚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