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靜之:跟宏恩哥對戲非常幸福❤ 致敬《金家》最暖男神

記者林俐瑄/綜合報導

張靜之在《金家好媳婦》飾演小三黃秋儀,因為這個反派角色,讓她吃了不少苦頭,還飽受網友惡言霸凌,最近傳出殺青消息,她本人也在臉書上,特別感謝心中的男神,「一起經歷好多災難戲,找不到幾張不搞笑的合照,最專業最溫暖的宏恩哥,謝謝你。」

▲▼張靜之感謝江宏恩。(圖/翻攝張靜之臉書)

張靜之感謝江宏恩在《金家》的幫忙。(圖/翻攝張靜之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靜之因為角色爭議大,劇本本身就常受各種懲罰報應,尤其現在跑路更是吃苦。她對這角色的中心信念就是愛情,自己雖然不見得全盤認同,但從這出發點說服自己,才能把劇本的癡狂小三的各種舉動演得入木三分。

過去受訪就曾提到,張靜之很感謝在《金家》對戲的前輩,如呂雪鳳、江宏恩、高宇蓁等,即便劇情裡的她是這麼瘋,大家為了緩和她的壓力,現場總說說笑笑,一起苦中作樂。

▲▼張靜之感謝江宏恩。(圖/翻攝張靜之臉書)

▲張靜之曾說,江宏恩私下很愛搞笑,是個能讓現場氣氛和諧的好前輩。(圖/翻攝張靜之臉書)

傳出殺青消息後,張靜之1日在臉書Po出對江宏恩感謝的話:「跟宏恩哥對戲是非常幸福的,他總是會讓現場氣氛輕鬆愉快,但讀秒正式開錄的時候,他一定是給出最真誠與具有力量的表演,甚至幫助對手戲演員入戲。」

▲▼張靜之感謝江宏恩。(圖/翻攝張靜之臉書)

▲江宏恩一上戲就在狀態中,也幫助對手發揮。(圖/翻攝張靜之臉書)

像最近黃秋儀跑路中得知漢聲患了血癌,這場戲,張靜之也感謝江宏恩的幫忙,「昨天播出的戲,秋儀從冠廷口中得知兒子血癌,一次ok的瞬間掉淚,也是因為宏恩哥的眼神讓我可以完全專注在那個撕心裂肺的壞消息。」

從江宏恩身上,張靜之學到專業工作態度,被他待人接物的善良感動,「讓我打從心底感謝與尊敬這位男神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