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男排/獲得銅牌最想講的話 陳裕安:排球職業化

▲亞運男排銅牌戰,中華男排VS卡達男排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陳裕安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張克銘/雅加達報導

亞運男排中華順利奪下銅牌,這枚睽違20年的獎牌也讓總教練陳裕安呼籲,希望企業來支持排球,走向俱樂部的概念,讓排球成為能夠商業化的商品。

中華男排這枚獎牌,整整等了20年,當確定獲勝的那一刻,許多球員教練都哭了出來,畢竟真的等了太久了,也證明台灣男排在亞洲仍有很高的競爭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要能夠提升競爭力,更重要的就是職業化,教練陳裕安說:「我的感想是走了20年,感謝很多媒體來支持排球,而本次收視率居然那麼高了,更希望企業能夠出面支持排球,讓台灣走向俱樂部這個概念,讓排球有商業性質,這是我忍了很久,今天想講的話。」

▲亞運男排銅牌戰,中華男排vs卡達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中華男排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陳裕安進一步表示,目前國內的企業排球聯賽,他從第一屆開始打當選手,到現在變教練,台灣的選手真的不夠多,所以我希望能夠把排球規劃更完整,各個的選手延續性更長。

獲得銅牌,追上了1998年曼谷亞運的里程碑,陳裕安也提到,這面獎牌背負很多從1998年到現在,加上老師、學長很多的期許,也讓我深深感受,我們台灣男排在亞運跟金牌是很近的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