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/受印尼亞運會主席鼓舞 菲律賓欲辦2030亞運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亞運開幕式,菲律賓進場,掌旗官克拉森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2018雅加達亞運開幕式菲律賓進場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2018雅加達亞運即將邁入尾聲,下一屆2022年已經確定要在中國杭州舉辦,緊接在杭州之後的2026年亞運則是要在日本的名古屋舉辦。根據菲律賓日報報導,菲律賓有意爭取2030亞運的主辦權。

菲律賓即將要在2019年舉辦東南亞運動會,菲律賓外交部長表示,「目前在新克拉克市正在建設的體育設施不會只在2019東南亞運動會使用,這些設施將備妥善維護與擴展,以便準備可能舉辦的亞運。」對此,印尼亞運會主席也表示,肯定菲律賓在東南亞運動會的努力,也相信菲律賓有能力承辦亞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屆雅加達亞運引發了許多問題,包含選手村的飲食以及蚊蟲,電視轉播的訊號提供的不夠完善,交通問題嚴重等。菲律賓在環境及衛生方面比印尼要好一些,但國內的治安問題會是舉辦亞運的一大挑戰。

▲雅加達亞運開幕式煙火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雅加達亞運開幕式煙火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關鍵字: 雅加達亞運菲律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