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軟網/女團奪銅 鄭竹玲金銀銅湊齊三隻吉祥物 

▲▼ 鄭竹玲/余凱文軟網混雙奪金。(圖/中華奧會提供)

▲ 鄭竹玲/余凱文軟網混雙奪金拿到犀牛卡卡。(圖/中華奧會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1日中華隊在軟式網球的男子團體以及女子團體都拿到銅牌,其中女團成員鄭竹玲在拿到銅牌後,在本屆亞運會上湊齊了金、銀、銅三面獎牌。由於本屆亞運會是史上首次在金、銀、銅牌發放不同的吉祥物娃娃,代表鄭竹玲也將所有的吉祥物都拿到手。

鄭竹玲在29日軟網女單決賽0比4不敵日本選手拿銀牌,30日她與余凱文搭配的混雙以5比3擊敗日本組合奪金,而在1日的女團4強賽,中華女團以0比2不敵日本,由於軟網並未設立銅牌戰,因此鄭竹玲進帳了1面銅牌,也拿到了天堂鳥賓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竹玲是三屆亞運元老,在2010年廣州亞運她拿到了2面銀牌,2014年仁川亞運她的成績稍稍退步只拿到兩面銅牌,而在今年亞運會她則是拿到了參賽三屆以來的首面金牌。

▲▼ 鄭竹玲亞運軟網女單奪銀牌。(圖/中華奧會提供)

▲鄭竹玲亞運軟網女單奪銀牌,獲得花鹿阿東。(圖/中華奧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