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軟網/男女團體皆不敵日本 進帳兩面銅牌

▲▼ 中華隊奪下軟式網球男子團體銅牌。(圖/中華奧會提供)

▲ 中華隊奪下軟式網球男子團體銅牌。(圖/中華奧會提供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1日亞運軟式網球進行團體賽,可惜中華隊男女皆在4強戰遭到日本隊橫掃,無緣雙雙進軍金牌戰,最後都以銅牌作收,本屆軟網獲得1金1銀2銅。

軟式網球男子團體賽,中華隊在31日的預賽先後橫掃蒙古、越南,接著再擊敗泰國晉級8強。8強戰再以2:0力退菲律賓。可惜最後在4強戰,以0:2不敵日本以銅牌作收。女子團體方面預賽沒有遭遇太多威脅,分別擊敗中國和菲律賓晉級,8強戰再力退泰國,最後4強也是0:2敗給日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軟網男子團體過去曾經2度奪金,雖然無緣拿到第三金,但仍保持著每屆參賽都能奪牌的優良傳統。女子團體過去雖未有奪金紀錄,但曾兩次奪銀,一樣每屆參賽都拿牌。

軟式網球為中華隊在亞運的獎牌庫,不過近期也適逢世代交替,陣容非常年輕。這次共拿下1金1銀2銅共4面獎牌,當中就有3面和25歲的三朝元老鄭竹玲有關。除了女子團體,她還打下單打銀牌以及混雙金牌,這也是他3度征戰亞運的首金。

▲▼ 中華隊奪下軟式網球女子團體銅牌。(圖/中華奧會提供)

▲ 中華隊奪下軟式網球女子團體銅牌。(圖/中華奧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