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fter School 9年情還在!前成員深夜安慰:佳恩最棒的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選秀《PRODUCE 48》自6月開播以來掀起熱烈話題討論,31日晚間迎來總選舉,最終12名練習生權恩菲、宮脇咲良、姜惠元、崔藝娜、李彩燕、金彩元、金珉周、矢吹奈子、本田仁美、曺柔理、安宥真、張元英將組成女團「IZONE」出道。令人遺憾的是,李佳恩也是參賽者之一,她從未掉出12名外,最終卻沒能晉級,讓所有人大感意外,After School畢業成員1日也紛紛發文安慰,她們畢業後依舊情未散,令歌迷百感交集。

▲佳恩掉出出道名額。(圖/翻攝自Mnet)

▲佳恩出道夢碎,未能晉級。(圖/翻攝自Mne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佳恩掉出12名之外,最終只拿下14名,引來大批網友罵名,砲轟節目組讓她拿到與上一季鍾炫相同的劇本。總決賽結束後,正雅在Instagram發出一張佳恩燦笑的照片,「我們佳恩真的辛苦了,明明就有更好的機會來臨,但還是感到難過又心痛。」心疼佳恩未能如願晉級。Raina深夜貼出兩人的合照,安慰佳恩,「妳對我來說是最棒的,我很自豪!」

▲▼After School 9年情還在!前成員深夜安慰:佳恩最棒的(圖/翻攝自IG、Mnet)

▲▼After School前成員深夜發文安慰佳恩。(圖/翻攝自IG、Mnet)

▲▼After School前成員深夜發文安慰佳恩。(圖/翻攝自IG、Mnet)

不僅如此,在比賽開始前,李周妍、Nana、Lizzy等人都曾發文為佳恩應援、打氣,佳恩雖是2012年加入團體,但After School成軍9年以來,隊員雖一一畢業各尋出路,但彼此仍有聯繫,正雅2017年結婚時,成員也義氣力挺拍婚紗,9年情未散,令歌迷感動不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