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妻口角躲水塔鬧輕生 新莊警辣椒水制服解危機

▲▼員警將陳男以辣椒水制服後強制送醫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員警將陳男以辣椒水制服後強制送醫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一名30歲的陳姓男子,15日凌晨與妻子發生口角爭吵後,傳簡訊給妻子揚言在自家頂樓倉庫割腕輕生,警方獲報趕往現場遍尋不著,最終在頂樓水樓水塔旁發現意圖輕生的陳男,但其卻警告員警不得靠近,經現場親人勸說轉移注意力後,員警趁機使用辣椒水讓陳男無力反抗,壓制後強制送醫,

新莊分局福營派出所指出,15日凌晨接獲家屬報案後,員警高嘉宏立即趕往現場,並夥同消防人員在住處倉庫周圍搜索,但陳男似乎刻意躲避警方即消焚人員,經過一番搜尋,警員高嘉宏終在頂樓最上方水塔的角落處發現意圖輕生的陳男。

陳男見到警方後,一再警告員警及救護人員不得靠近,因擔心陳男手上持有刀械及失足墜樓,警、消只好與親人輪番勸說,在陳男轉移注意力後,員警趁其不備時使用辣椒水,控制陳男後將其強制送醫治療,順利化解一場危機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▲▼員警將陳男以辣椒水制服後強制送醫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