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葛雷格里斯受傷洋基添保險 交易獲得海盜黑查瓦瑞拉

▲黑查瓦瑞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黑查瓦瑞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洋基當加游擊手葛雷格里斯(Didi Gregorius)8月底因左腳跟挫傷被放到傷兵名單。為了補強戰力,洋基1日從海盜交易來黑查瓦瑞拉(Adeiny Hechavarria)。

為了得到黑查瓦瑞拉,洋基將送出日後指名球員或現金。黑查瓦瑞拉在進攻端表現不算太搶眼,打擊三圍.254/.287/.342,本季出賽76場貢獻29打點和4發全壘打。不過他被視為守備實力不差的替補戰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9歲的黑查瓦瑞拉今年也換了3支球隊,先從光芒被交易到海盜,再被當成籌碼交易到洋基。這次洋基將他網羅陣中算是買個保險。今年球季結束,他將成為自由球員。不過葛雷格里斯預計將在下週就能傷癒復出。為了空出40人名單給黑查瓦瑞拉,洋基將左投博林格(Ryan Bollinger)DFA。

關鍵字: 洋基黑查瓦瑞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《七龍珠》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

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

灰狼4連勝晉級!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

辛元旭「右肩」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

最速155公里!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

洋基連兩天15分「暢飲」釀酒人 賈吉滑壘爭議大聯盟認誤判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