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女籃/隊史5度銅牌戰對日本 中華隊已吞3連敗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亞運女籃,中華對日本銅牌戰,彭詩晴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中華女籃連續3次在亞運銅牌戰敗給日本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,下同)

記者洪偵源/雅加達報導

中華女籃在亞運銅牌戰63比76敗給日本,這是隊史第五次與日本在亞運打銅牌戰,目前吞下了3連敗。

1990年北京亞運,中華隊第一次在銅牌戰面對日本,當時還是有錢薇娟的時代,跟著到2002年釜山亞運,中華隊再以86比79擊敗日本拿下銅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在2010年廣州亞運、2014年仁川亞運,中華隊分別以61比73、59比61敗給日本隊,仁川當時在領先12分的情況下,被日本給逆轉,與這次情況有點類似。

黃品蓁歷經仁川與印尼雅加達亞運,都體驗到類似情形,她苦笑說:「沒有比這次更好的機會了,這是亞運最接近獎牌的時刻。」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亞運女籃,中華對日本銅牌戰,中華女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