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麥克之亂!只剩炸雞和雞塊 奥客怒嗆「藏庫存」驚動5警排解

2018年09月1日 13:58

▲▼三重區麥當勞遭奧客懷疑藏庫存不賣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▲三重區麥當勞遭奧客懷疑藏庫存不賣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麥當勞為了慶祝羽球球后戴資穎在亞運奪金,8月31日推出大麥克買1送1活動,沒想到供不應求,消費者的數量卻遠遠超出業者預期,不少門市皆被人潮塞爆,奧客現象也層出不窮。31日晚間在三重區重陽路一段的麥當勞,一名42歲的陳姓男子因買不到餐點,怒控店家:「根本是詐欺!」直到警方到場霸氣勸離陳男才願離去。

31日晚間十一時許,位在重陽路一段的麥當勞買一送一活動也接近尾聲,當時店內庫存只剩下麥克雞塊跟麥脆雞,突然一名陳姓男子因點不到想要的餐點,懷疑麥當勞私藏庫存佈拿出來賣,於是拿出手機錄影蒐證,質問經理要怎麼處理,經理也只能好聲好氣回應:「真的只剩下雞塊跟炸雞了。」

▼因庫存物料不足該麥當勞暫停營業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▲▼三重區麥當勞遭奧客懷疑藏庫存不賣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不料,陳男買不到想要的餐點與店家槓上,不斷在店內徘徊騷擾,店家受不了報警處理,轄區三重分局光明派出所獲報後共5名警員到場,怒斥陳男:「不要在這邊亂好不好?」、「不要買那就離開」,霸氣勸阻讓一旁民眾紛紛讚聲,直到幾十分鐘後陳男才願離去。

隔日麥當勞人潮也不像昨天一樣擠得水洩不通,所有街邊店在10點30分之後,全部暫停營業,但實際走訪幾間麥當勞,10點30分後更換菜單,仍持續供應其他套餐。

麥當勞說,百貨、賣場、學校、交通轉運站相關類型的餐廳,將視情形調整營業,各餐廳品項依餐廳實際供應為準,詳細情況公布於官網,對於造成顧客不便,謹致上最誠摯的歉意,同時預計2日上午6時起全台各店將陸續恢復正常營業,體恤第一線員工的辛勞。

▼店門外貼出暫停營業公告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▲▼三重區麥當勞遭奧客懷疑藏庫存不賣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