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佳嬿、坤達「絕美婚紗照」重回定情地京都!915補辦婚宴

2018年09月1日 13:47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柯佳嬿、坤達去年底登記結婚,等了近1年,終於確定在9月15日於萬豪酒店補辦婚宴,席開35桌宴請圈內外親朋好友。兩人前一陣子重回第一次甜蜜之旅的「京都」拍攝婚紗照,佳嬿穿著MS IDEAS訂製婚紗,並由攝影大師蘇益良來操刀兩人的婚紗照,將滿滿的幸福回憶一一捕捉入鏡。

▲▼柯佳嬿、坤達婚紗照。(圖/有聲娛樂提供)

▲柯佳嬿、坤達婚紗照。(圖/有聲娛樂提供,以下同)

為了尋找兩人的定情烏龜,在艷陽下的鴨川穿著全套西裝、拖著婚紗長擺,走過一個又一個拱橋涉水尋找烏龜,加上柯佳嬿因為工作太忙而忘了帶高跟鞋,所幸工作人員靠著比手畫腳和翻譯軟體,成功買到鞋子而順利完成拍攝,雖然過程中有著些許的小插曲,但也不減2人的幸福洋溢。

▲▼柯佳嬿、坤達婚紗照。(圖/有聲娛樂提供)

柯佳嬿表示:「在一次的聚會上,小蘇哥很帥氣的說要幫我們拍婚紗照,當我們的結婚禮物。後來我們邀請他去京都,沒想到他也一口答應。」日前特意排開所有工作,飛到「定情地」京都拍攝。

兩人多年前因戲結緣,京都也是兩人第一次同遊的地點,所以選擇京都別具意義。婚紗照充滿著古典優雅的氣息,又帶著一點小文青風格,集典雅、甜美、俏皮於一身,回到定情地鴨川見證兩人走過多年的愛情足跡。

▲▼柯佳嬿、坤達婚紗照。(圖/有聲娛樂提供)

然而在拍攝過程中,也出現了小小的插曲,像是拍攝婚紗照的清晨,佳嬿赫然發現自己沒帶到拍照用的高跟鞋。原來是出發前一晚,她依舊工作到半夜,倉促的收拾行李之後就趕著去搭機,一直到拍攝前才發現忘了帶高跟鞋。

工作人員只好一早就衝到市區等百貨公司開門,因為不會日文只能靠著比手畫腳和翻譯軟體的幫忙,所幸在一番你來我往之後順利幫新娘找到合適的婚鞋。免於新嫁娘穿拖鞋入鏡的窘境。

▲▼柯佳嬿、坤達婚紗照。(圖/有聲娛樂提供)

在鴨川的定情地拍攝時,為了尋找「當初的那隻烏龜」,坤達在艷陽下穿著全套西裝,柯佳嬿拖著長長的婚紗裙擺,在綿長的鴨川走過一座又一座的拱橋,尋找屬於兩人的「烏龜」。

沒想到在找了許久之後終於找到了屬於兩人的石龜,卻剛好碰上學生的放學時間,因此婚紗照裡完全避不掉,畫面裡滿滿的中學生,兩人笑說:「能拍到這樣的畫面也不容易,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!」

柯佳嬿婚紗品牌:MSIDEAS(做工耗時300小時完成)
坤達西服品牌:私人訂制SYNDRO

●聲林之王官網入口,最新消息都在這:https://junglevoice.ettoday.net/
●想和蕭敬騰、林宥嘉一起錄影?加入官方「聲林之王」社團卡位:
https://goo.gl/dWj4E2

聲林之王視覺圖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