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女籃/日本狂打轉換快攻 失誤成中華隊致命傷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亞運女籃,中華對日本銅牌戰,吳盈潔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中華女籃銅牌戰不敵日本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,下同)

記者洪偵源/雅加達報導

中華女籃在亞運銅牌戰63比67不敵日本,被日本的快攻與外線打垮,尤其是失誤幾乎都造成日本快攻機會,丟掉不少分數,追分追得辛苦,加上日本外線一準,給中華隊造成極大困擾。

中華隊曾在第二節靠著防守,讓日本僅拿到6分,可是第三節日本打出26比13攻勢,除了外線,還有來自中華隊的失誤,一掉球就被日本隊策動快攻得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球員黃品蓁就說,上半場的策略成功,壓制日本隊外線,結果下半場開始,日本把防守範圍擴大到4分之3場,後衛還沒開始組織進攻,就開始出現失誤。

「失誤是對我們最大的殺傷力,不斷被轉換快攻,下半場就被日本隊拉開。」黃品蓁提到,資深球員也來不及控制住局面,因此失去機會,這是最近獎牌的機會,很遺憾就此輸掉。

中華隊此戰出現17次失誤,日本隊有14次,中華隊一度從大幅落後追上,也是藉著日本隊的失誤與外線被壓制,但之後中華隊也沒能降低自己失誤,頻頻被對手製造快攻得分機會。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亞運女籃,中華對日本銅牌戰,黃凡珊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