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老闆滾床單搞出人命 女看護有新歡自爆 臥病正宮怒告通姦

兩性,性愛,性生活,sex,做愛,調情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圖為示意照,無關本案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一陳姓男子竟和照顧自己妻子的菲律賓女看護有染,2017年間他不僅和該女看護發生性行為,還搞大她的肚子,又帶她去墮胎。直到同年底兩人姦情才曝光,陳妻怒告兩人通姦,怎料女看護卻反咬一口稱陳男性侵她。但新北地檢署不採信其說詞,將兩人依通姦罪起訴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男雇用女看護照顧久臥病床的妻子,但他卻也對年輕的她心生歹念,2017年底大膽邀她一同出遊還向她求歡,兩人偷情後,女看護發現自己月經遲遲沒有來,才發現自己竟然懷上陳男的孩子,因此兩人又到了婦產科讓她人工流產。

陳男並沒有因此收斂,之後又2度在家中和女看護發生關係,直到後來女看護越發覺得關係不妥,又有另名同鄉移工追求,她才將此事告知陳妻。陳妻得知後勃然大怒,氣得告兩人通姦,而女看護竟反控陳男性侵,但檢方不採信其說詞,仍舊依通姦罪將兩人起訴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