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女籃/離譜!大會安排廁所給中華隊當休息室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亞運女籃,中華對日本銅牌戰,吳盈潔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中華女籃亞運打銅牌戰,卻被排在充當休息室的廁所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,下同)

記者洪偵源/雅加達報導

中華女籃與日本在亞運的銅牌戰,大會賽前居然安排廁所給中華隊當休息室,原因卻是因為日本不滿原先的休息室隔音太差,大會卻要中華隊換地方,還換到一間廁所。

中華隊球員黃品蓁表示,大會給出賽雙方的休息室,是一間隔成兩間,隔音效果並不好,雙方講話的聲音都聽得很清楚,前一場對兩韓聯隊,因為雙方都無異議,所以相安無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不過日本隊不願意共用,向大會提出要求,但是她們也不願搬離,結果居然是要我們搬,因此有一些爭執。」黃品蓁認為,最傻眼的是居然安排到廁所去。

「進去就是一排廁所,然後前面的空間就是當休息室。」黃品蓁說,大家心理上都不舒服,尤其還有一股味道,不過中場休息用的並不是這間廁所。

黃品蓁指出,日本隊不願共用,也不願搬離,大會怎麼會是要求中華隊搬,這情況讓人很傻眼,工作人員其實都很熱心,只是這次很離譜,因此有了一點爭執。

此次亞運籃球在朋卡諾體育場籃球館舉行,4強開始移至原本舉行羽球項目的史延那紀念體育館,配置上就開始出狀況,還出現給球隊廁所當休息室用的情況。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亞運女籃,中華對日本銅牌戰,黃英利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