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不斷更新/橋藝雙人奪1金2銀 中華累積17金19銀31銅

▲亞運男排銅牌戰,中華男排vs卡達,陳建禎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中華男排收下銅牌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2018年印尼雅加達亞運賽事進入倒數2天,中華隊已經突破賽前預期的10金目標,31日仍不斷傳出捷報,包括中華奪金熱門項目的滑輪溜冰趙祖政、楊合貞與好搭檔李孟竹,一天就擁抱1金2銅好成績,還有拳擊項目林郁婷、黃筱雯也雙雙奪銅。

截至31日累積16金17銀27銅,中華代表團9月1日總計將出賽12個項目,前一戰輸給日本的中華棒球隊,錯失金牌戰,將於今日中午12點出戰中國大陸爭奪銅牌,中華男女籃、男排也將於今日爭奪銅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 橋藝國手范綱維(後)對上印度選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 橋藝國手范綱維(後)對上印度選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1日16點40分更新:

橋藝賽事1日也傳回好消息,混合雙人組我國金包銀,楊欣龍/陸怡如奪下金牌;范綱維/蔡博雅拿下銀牌;另外女子雙人部分蔡文娟/吳昱芳也奪銀,共獲得1金2銀佳績。

▼軟網國手余凱文。(圖/奧會提供)

▲軟網混雙鄭竹玲/余凱文獲金牌。(圖/奧會提供)

1日15點17分更新:

軟式網球男子團體賽部分,中華隊先後橫掃蒙古、越南,接著再擊敗泰國、力退菲律賓,可惜最後在4強戰,以0比2不敵日本以銅牌作收;女子團體方面預賽沒有遭遇太多威脅,分別擊敗中國和菲律賓晉級,8強戰再力退泰國,最後4強也是0比2敗給日本,但仍拿下銅牌。

1日14點37分更新:

亞運棒球項目中華與大陸銅牌戰,由台電左投王宗豪對決大陸「三刀流」孟偉強,首局姜建銘、林加祐串聯攻勢添2分,林瀚2局安打打退孟偉強帶1打點,4局下戴如量三壘安打進帳2分,林瀚高飛犧牲打添1分,詹子賢轟出2分彈,單局灌進5分,林承飛6局帶回1分打點,8局下中華隊第10分,提前扣倒大陸,拿下銅牌。

1日13點06分更新:

亞運男排項目中華隊擊敗沙烏地阿拉伯晉級四強,可惜五局大戰不敵南韓,無緣進入金牌戰,但今天仍要和卡達爭奪銅牌,最終以3比1擊退卡達,收下繼1970年、1998年曼谷亞運後,隊史第三面銅牌!

▼棒球銅牌戰中華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棒球銅牌戰,中華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