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特語錄/我的滿意度現在有48%贏過歐巴馬了 華郵做的不準啦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今日在推特上提到,日前接受媒體彭博採訪時,以為是沒錄音的狀態,結果沒想到全被公開,讓他很不開心,稱彭博是另一個「不誠實媒體」。另外,他也表示自己的支持率重回48%,比歐巴馬還要高。

川普推特語錄/CNN開除廢總裁挽回信譽吧 雖然本來就沒多少公信力啦

川普推特語錄/當你讀到「匿名消息」就不必再看了 假新聞捏造的!

川普推特語錄/谷歌在打壓保守派的言論 這情況很嚴重必須解決

▼仍然不敢相信,《彭博》違反了公司的不公開紀錄聲明,他們會公開道歉嗎?

▲▼ dt。

▼在北卡羅來納度過了美好的一天,共和黨員在這裡做的很棒。

▲▼ dt。

▼ABC(美國廣播公司)和華盛頓郵報在2016大選前兩周是做的選舉民調,是目前最不準確的,我說這是為了壓抑民意所做的結果,但是到了選舉日,他們就很丟臉地告訴我們,之前的民調結果其實差不多,他們永遠都不會學乖。

▲▼ dt。

▼拉斯穆森民調剛剛發布了我有48%的滿意度,儘管有很多持續攻擊且偏激的假新聞。這個數字比總統選舉日時高,也比歐巴馬高,拉斯穆森是2016年大選時,最準確的民調之一。

▲▼ dt。


▼(轉發白宮聲明)川普總統會加強美國勞工的退休安全。

▲▼ dt。


▼哇賽,我在彭博受訪時做了有關加拿大的評論,這應該是非公開的,徹底違反了我的當時的理解。好吧,只是又一篇不誠實的報導,我已經習慣了,至少加拿大知道我的立場是什麼。

▲▼ dt。

▼我將在10月與德州州長泰德克魯茲一起舉辦集會,我會選擇辦在德州能找到最大的場館,你們知道的,我全心全意支持泰德,他的對手對德州來說是一場災難—面對憲法第二修正案、罪犯、邊界安全、軍人或是退役士兵,都表現得很糟糕。

▲▼ dt。

▼謝謝你們,印第安那州,我愛你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