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被爆「求救美國政治庇護」! 繳完4.3億稅金秒逃出國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陰陽合約風波,已經將近2個月沒有公開露面,就連微博也完全沒有更新,甚至連和李晨的婚事也傳出喊卡。但近日有消息指出,她在補繳完9800萬人民幣(約4.3億元台幣)後,接受成龍的建議,已經飛到美國尋求「政治庇護」。

一名獨立媒體人「yinke_usa」在推特上爆料,范冰冰目前人已經離開大陸,在洛杉磯移民局按壓指紋入境,據傳,她是聽了成龍的建議,將進入美國的L1簽證換成了政治庇護簽證,yinke_usa表示,自己的消息是來自於范冰冰在美國的律師,但遭到網友諷刺是想紅。

▲范冰冰爆出陰陽合約後就未露面過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▲范冰冰爆出陰陽合約後就未露面過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yinke_usa直言自己不願靠八卦消息紅,只是被范冰冰的美國律師利用,透露目前掌握的消息是范冰冰已經繳了4.3億元台幣的稅金,但工作室還沒恢復工作。有鑒於范冰冰在被查後,網路上盛傳一堆真假消息,卻都無法確認真實與否,不少網友對此消息持保留態度。

微博上盛傳范冰冰事件已經告一段落,官方查稅將結束,下個月可能公開調查結果,而她可望在9月16日37歲生日當天復出,不過雖然回歸消息傳得沸沸揚揚,但並未獲得任何官方的證實,因此可信度仍有待商榷。

▲范冰冰被爆逃往美國。(圖/翻攝自推特yinke_usa)

▲范冰冰被爆逃往美國。(圖/翻攝自推特yinke_usa)

大陸浙江衛視近來慶祝10周年,《奔跑吧兄弟》班底們也分別錄製VCR,熱烈的吐槽跑男幕後導演,連在美國拍戲的李晨都錄了一段,爆料導演曾經把人罵到哭。不過,影片曝光後,網友的重點卻放在李晨的手上,指出他原本在無名指戴著婚戒,此時卻不見了,懷疑是否感情出了問題。

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鄭愷到香港尖沙咀參加品牌活動,最近更時常到當地拍戲。有關好友李晨摘婚戒疑似情變,范冰冰涉逃稅風波,他則以「不清楚」3字封口護友,身邊的工作人員也趕緊出面擋下。鄭愷私下和李晨關係不錯,共同合作《奔跑吧》6年,玩遍各種闖關遊戲,有一次在錄影中摔交,第一時間就是李晨趕來扶著。他和女友程曉玥交往3年,也在2017年情變分手,現在則專注工作,還投資拍電影。

▲▼李晨爆摘戒分手范冰冰,鄭愷3字護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范冰冰、鄭愷)

▲范冰冰一度被爆出和李晨情變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