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11月峇里島婚禮進度曝光! 歐漢聲鬆口證實「講好了」

2018年09月1日 11:52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誕下咘咘、BO妞十分甜蜜,男方一直承諾要給婚禮,一度傳出11月24日將在峇里島補辦婚宴,甚至連名牌和贊助都談好了,但雙方始終未鬆口。如今,好友歐漢聲(歐弟)證實婚宴已經「講好了」,意外洩漏賈靜雯的婚宴進度。

歐漢聲曾和賈靜雯主持節目,建立好交情,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他在出席活動時,鬆口透露賈靜雯的婚宴「已經講好了」,目前大家正在抓時間要一起去,證實了賈靜雯年底的補辦婚禮,而坤達和柯佳嬿也將於9月15日補請婚宴,好友們都在辦喜事,讓他相當開心。

▲▼賈靜雯傳巴黎拍婚紗照! 修杰楷「1年前婚禮承諾」實現倒數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▲賈靜雯傳巴黎拍婚紗照! 修杰楷「1年前婚禮承諾」實現倒數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事實上,先前傳出賈靜雯和修杰楷的婚禮準備已進入尾聲,除了會有大陸平台影音全程轉播外,就連婚禮贊助和名牌都已完成,好友高圓圓等人都會參加。對於11月舉辦婚禮一事,賈靜雯當時哈哈大笑卻不否認:「謝謝大家這麼關心」經紀人則回應:「兩人一直都很想辦,但要看彼此工作時間配合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登記至今3年,修杰楷在2017年曾被問到是否會補辦婚禮,當時便語氣堅定地承諾「百分之兩萬會辦」,一定會讓大家看到這一天,只是因為變數多,暫時不便透露,「如果我講出來,沒有做到,又會被說食言」,請大家再等等,但這一說就是一年,一直沒有透露進一步的消息。

▲咘咘3歲了!(圖/翻攝自Facebook/修杰楷)

▲賈靜雯傳年底將在峇里島辦婚宴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修杰楷保密到家,賈靜雯今年出席婚紗店活動時,被問到婚禮問題,笑說也想過要穿婚紗,但因為老公總是要她「不要問」,如今也只能等待對方給的驚喜:「之前有討論過,但真的很忙,而且有3個小孩,在時間上跟很多現實條件必須考慮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