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棒球/日韓強投對決搶金牌 運彩開盤韓國讓2.5分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棒球,韓國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▲韓國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雅加達報導

2018年雅加達亞運棒球項目金牌戰1日當地時間下午4點日本隊交手韓國隊,運動彩券開盤韓國隊讓日本隊2.5分,大小開6.5分。

遊戲玩法共有讓分、不讓分、大小、單雙等四種,今日不讓分開盤,不讓分賠率韓國隊1.10、日本隊賠率4.00、讓分賠率開出韓國隊讓2.5分賠率1.75,日本隊受讓2.5分,賠率1.75、大小分開出6.5分,大分賠率1.70,小分賠率1.80、單數賠率1.50,雙數賠率2.05。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棒球,中華對南韓,梁玹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▲梁玹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 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梁玹種本次亞運預賽首場8月26日對上中華隊,總共先發6局,被擊出4支安打,送出4次三振,2次四壞球,只被林加祐敲出一發2分砲失分,最後承擔敗戰,沒意外照教練團原先規劃扛下金牌戰。

至於日本隊昨天5比0打敗中華隊,驚險靠著對戰優質率闖進金牌戰,日本隊預料推出陣中另一位來自NTT東日本隊的主力投手堀誠,8月28日對泰國隊先發3局,被擊出1支安打,送出6次三振,無失分。

▲2017亞洲棒球冬季聯盟日本社會人隊投手堀誠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▲堀誠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