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男籃/克拉克森享受穿國家隊戰袍 喊話要繼續為菲律賓打球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亞運男籃,菲律賓 vs 中國,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期盼未來能繼續為菲律賓打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在菲律賓籃協的努力之下,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終於如願披上菲律賓戰袍,並在雅加達亞運菲律賓獲得第5名的成績。克拉克森有感而發,他在社群上表示,永遠不會忘記這次的經歷,能夠為國家隊打球,且還是代表著菲律賓的國旗以及人民出賽,同時也期待能夠繼續為菲律賓奮戰。

「這次的經歷我永遠不會忘記,能為國家打比賽,並且代表的是菲律賓的旗幟和人民,我感覺很榮幸,我很喜歡為菲律賓的教練組打比賽,喜歡與我的隊友/兄弟在一起打比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菲律賓籃協在亞運開打前最後一刻,幫助克拉克森爭取到NBA的同意,終於如願披上菲律賓國家隊戰袍。而這支非一線國家隊成員的代表隊,在克拉克森的領導之下,預賽第2場比賽差點擊敗中國,最終80比82落敗,不過他們八強輸給南韓跌落5到8名排名戰。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亞運男籃,菲律賓 vs 中國,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在雅加達亞運掀起炫風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昨日克拉克森面對敘利亞火力全開,首節狂飆5顆三分球得到17分,半場菲律賓就取得26分領先,終場克拉克森攻下代表菲律賓國家隊出賽的新高29分,外帶4籃板、6助攻,且全場投籃命中率高達75%,以109比55大勝獲得第5名。

克拉克森1日有感而發在Instagram附上他身披菲律賓戰袍的照片,並寫下這段感人的文字,最後也補充道,「隊友們之間建立起良好的關係,這種關係將會持續繼續下去,感謝有這樣的機會以及大家的支持。未來還會有更多這樣的機會,我已經迫不及待了,希望下一次能夠快點到來,再次穿上菲律賓國家隊戰袍,菲律賓加油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