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半夜起身呢喃「這房間的主人...」 一串夢話嚇歪老婆!網驚:好毛

▲睡覺。(圖/CFP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妻po文抱怨,昨夜老公突然起身說一連串夢話,重點是詭異內容害她瞬間起雞皮疙瘩,腦海不禁浮現各種想像,由於現在正值鬼月,讓她很難不去在意,而網友們也紛紛覺得怪恐怖的,直呼「是地基主嗎」、「感覺像中邪」。

人妻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,老公深夜睡到一半,突然起來說夢話,呢喃道「妳這個位置有人要睡」,而她聽完覺得莫名其妙,立刻反問,「我不是人哦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,老公接著說,「不是妳,這個房間的主人......」,然後說完就倒頭大睡,害她腦子裡開始無限想像,忍不住崩潰大喊,「王八蛋一定要在這個敏感時刻亂說話嗎?」

對此,網友們也超剉,紛紛回應「太可怕了吧 」、「把他踢下床啦」、「用力給他踹下去就醒了」、「你老公是在睡覺還是觀落陰」、「我記得說夢話的時候,不要跟他對談也不要叫醒他」、「一定被附身了!要快點把他拉回來」。另外,原po還透露,幾年前,曾半夜聽到有人在房間走路的聲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