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想拉走依偎爸身上的牠!「戲精二哈」對媽翻白眼:我不要~

▲想拉走依偎爸身上的牠!「戲精二哈」對媽翻白眼:我不要~(圖/翻攝自IG:「@dogsphere」)

▲汪:我不要!我不要離開爸爸!(圖/翻攝自IG:「@dogsphere」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自從家中有了毛孩不僅地位越來越低,還時常要上演後宮爭寵戲碼!IG @dogsphere日前Po出一則影片,哈士奇的表情實在是太有戲,看見爸爸和麻麻的態度完全不同,甚至還翻白眼對待正宮,瞧牠一臉鄙視的眼神似乎在說,「我不要離開拔拔~」

影片中的二哈根本是個「戲精」,只見牠依偎在熟睡爸爸的身上,想要享受這幸福的一刻時,麻麻的手突然伸過來想將牠抱走,於是汪汪便奮力掙扎,還瘋狂翻白眼宣示主權,隨後便倒頭繼續躺在拔拔伸邊,超有戲的模樣讓人當場笑翻,最後媽媽也只能認輸罷休了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想拉走依偎爸身上的牠!「戲精二哈」對媽翻白眼:我不要~(圖/翻攝自IG:「@dogsphere」)

▲哼,拔拔是我的!

IG用戶「dogsphere」分享這則影片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牠想和他爸爸待在一起拉」、「這太可愛了哈哈哈」、「搞得媽媽好像壞巫婆」、「別碰!這是我的位置」、「程全他們吧」、「這就是真正的愛情.....真棒」、「這二哈也太有戲了吧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▼影片取自IG:「@dogsphere」

 

Dogs| Puppies Pets lovers(@dogsphere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哈士奇二哈翻白眼睡覺依偎正宮小三@dogspher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