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女被殺悲嗆判死 李宏基雖終伏法 前妻外公也已成仙

▲▼死刑李宏基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犯下殺害前妻及女兒的李宏基31日被槍決伏法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法務部31日對犯下殺害前妻及女兒的死刑犯李宏基執行槍決,他犯案後曾當庭對著法官嗆聲,與前妻娘家的恩怨「不死不休」。他的前岳父31日聽到他確認已被槍決的消息後直說,「正義公理伸張了啊!一家人終於可以安心」。

李宏基於103年4月在幼兒園外持刀殺死前妻,並擄走女兒燒炭自殺,女兒經治療2個月後仍不幸身亡,遭判死刑定讞。法務部31日15時37分令准執行槍決,16時1分確認死亡。這也是法務部長蔡清祥上任後,首度簽署執行令。

▲▼死刑李宏基。(圖/東森新聞)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槍決執行時,李宏基的前岳父在外旅遊,聽到他確認已被槍決的消息直說,「正義公理伸張了啊!」。同時,他也提到倖存的小外孫女只要家人提到李男的名字,就會讓她嚇得吃不下飯。

此外,李宏基原先在一審獲判無期徒刑時,當時前妻的外公得知後怒不可遏,怒嗆:「乾脆叫我去做法官,如果遇到(李宏基)這種的,我就直接『砰砰』給他槍斃!」他也悲憤直呼:「眼淚早就都流乾了!」如今李宏基雖已槍決伏法,但這名外公卻早已在2年前過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