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出厚厚一本!「老司機」低頭翻地圖找路 辣媽秒鼻酸:好酷也好辛苦

▲小黃運將翻自製地圖。(圖/Stella Chiu授權引用)

▲司機大哥努力翻找地圖。(圖/Stella Chiu授權引用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北一名女網友昨晚在路邊搭到一台復古小黃,運將大哥用的不是手機導航,而是翻開一本自製的地圖找路,讓她不禁想起父親和阿公。而認真的背影也讓網友們看完十分感動,直呼「超專業的老司機阿」、「有點懷念,有點心疼」。

Stella Chiu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提到,昨晚她叫不到Uber,在路邊攔到一台超復古的計程車,當時她欲前往建國南路二段,打算接老公下班,雖然有報地址,但運將大哥似乎不太清楚,後來她改說建國市場附近,結果發現對方默默拿出一本資料夾,開始翻自製的地圖找路,直到快抵達目的地時,她也開導航幫忙報路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黃運將翻自製地圖。(圖/Stella Chiu授權引用)

▲這背影莫名的有洋蔥QQ。(圖/Stella Chiu授權引用)

Stella Chiu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po出照片,直說「在這種手機導航那麼方便的年代,還有人用著這麼傳統的方式開車,難怪我爸爸跟我阿公以前跑車的,對於台灣地圖都瞭若指掌,真心覺得超酷,不過也有一種很捨不得的感覺~好辛苦!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好可愛的司機叔叔」、「真的好用心哦!我老爸都說地圖就在我的腦袋裡」、「我以為他要點歌給妳唱」、「這才是真正的老司機」、「樓主很善良,換作別人搞不好變抱怨」。

Stella Chiu也強調,運將大哥是趁紅燈時才翻地圖的;另外,她還透露,大哥一開始還忘記按跳錶,「所以最後我多給錢,要他不用找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