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北市府說拜拜 學姐黃瀞瑩轉戰柯P競選辦公室

2018年09月1日 15:48

▲▼黃瀞瑩轉戰柯文哲選辦公室。(圖/翻攝黃瀞瑩臉書)

▲黃瀞瑩轉戰柯文哲選辦公室。(圖/翻攝黃瀞瑩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2018九合一大選目前已結束登記參選,首都台北市呈現5搶1的局面,包括國民黨的丁守中,民進黨的姚文智,以及無黨籍的李錫錕與吳蕚洋。面對對手夾殺,尋求連任的市長柯文哲競選團隊也逐漸成形,原市府團隊的「學姐」黃瀞瑩已正式從市府離職,轉戰競辦,繼續負責社群部分,3日早上辦公室也會舉辦歡迎會。

柯文哲登上《木曜4超玩》,意外捧紅黃瀞瑩,也讓政壇刮起一陣「學姐風」,柯團隊則把握機會,早早就規畫讓她協助打選戰,1日正式離開北市府,轉到柯文哲競選辦公室,工作內容仍以社群操作為主,黃瀞瑩昨天也在臉書po文,跟北市府說拜拜。

幕僚透露,未來會有統一的窗口負責規劃黃瀞瑩出席活動,篩選活動邀約,會以年輕、形象比較接近的候選人或團隊為優先,「會很謹慎地安排,盡量展現她專業的那一面。」

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將在3日早上9點舉辦歡迎會,除了黃瀞瑩外,原市長室發言人林昆鋒也將加入團隊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