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這還是人嗎?」65歲老婦遭惡鄰持棍打斷腳 囂張嗆:再叫就打死妳

2018年09月1日 10:58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新竹市出現蓄意傷人事件。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《爆料公社》發文指出,在竹北市東興路一位住戶,趁一位65歲老婦人不注意時,「持鐵棒及刀械預謀殺害」,引起網友關注。

▲▼網友爆料65歲老婦遭樓下住戶攻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網友爆料65歲老婦遭樓下住戶攻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▼網友爆料65歲老婦遭鄰居毆打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網友爆料65歲老婦遭鄰居毆打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這位網友指稱,行兇的是該區的4樓住戶,不知何故趁5樓住戶至地下室停車場巡邏時,手持鐵棒、刀械預謀殺害,將住在5樓的65歲老婦打到滿地是血、骨頭斷裂,目前正住院治療當中。

▲▼網友爆料65歲老婦遭樓下住戶攻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老婦的手掌全是瘀青跟傷口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友文中痛批「居然對一個女性老人家打到快死掉!!!這還是人嗎?」,希望有關單位能夠幫忙處理這個惡瘤,並希望能夠連署讓法院強制該住戶搬離。

該網友同時將老婦受傷照片影片PO出,能夠看到老婦的左邊鎖骨末端、腳踝皆被打到斷裂骨折。老婦遭攻擊時身上所穿的衣服也都沾滿鮮血,身上更是全是瘀青,傷勢相當嚴重。

▲▼網友爆料65歲老婦遭樓下住戶攻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老婦肩膀、腳踝骨折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老婦在影片中露出受傷瘀青的手掌,透露當時兇手不斷攻擊她的手掌,還恐嚇說「妳在喊!我就打死妳!」讓老婦驚魂未定。

其他社友見到老婦的傷勢都相當憤慨,留言說「居然對一個女性老人家打到快死掉!!!這還是人嗎?」、「居然對一個女性老人家打到快死掉!!!這還是人嗎?」、「好扯~老人家你也下的了手」、「犯人是鄰居喔!」。


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,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!
●App Store載點 ●Google Play載點 ●Android APK下載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