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goro「插旗花蓮」門市開幕!8月銷量上看8000台

▲Gogoro「插旗花蓮」門市開幕!8月銷售上看8000台。(圖/Gogoro提供)

▲Gogoro插旗花蓮,快閃店吸引400組消費者試乘。(圖/Gogoro提供)

記者張慶輝/綜合報導

宜蘭門市才開幕沒多久,Gogoro睿能今(1)日又進軍花蓮,啟用全新的花蓮中華門市,也宣告「東台灣拓展計畫」再向前邁進一大步;另一方面,雖然8月銷量尚未結算完畢,但Gogoro也搶先一天公布銷量,訂單數上看8,000台,較7月多出近1,700台,成長動能仍持續不斷。

▲快訊/Gogoro S2性能版+Gogoro 2 Delight亮相!最低699騎到飽限時推出。(圖/記者游鎧丞攝)

▲在多款新車助攻下,Gogoro月銷量上看8,000台。(圖/資料照)

為了提前為花蓮門市暖身,「Meet Gogoro快閃店」早在8月25日時,就搶先在花蓮遠東百貨插旗,祭出免費飲品、與價值1,880元的品牌安全帽抽獎後,吸引近400組當地民眾試駕體驗,顯見花蓮鄉親對Gogoro有著高度興趣,活動將持續到本周末9月2日。

▲Gogoro「插旗花蓮」門市開幕!8月銷售上看8000台。(圖/Gogoro提供)

▲花蓮中華門市將於9月1日正式啟用,提供銷售、保修與換電服務。(圖/Gogoro提供)

而正式開幕的花蓮門市,則是位於中華路266號與266-1號,鄰近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,原先這裡也是電動車銷售據點,門市除了提供銷售與保修外,當然也有最重要的換電服務,不過花東人口密集度較低,目前還是會借重充電器的機動性,拓展營運範圍。

▲Gogoro 2 Delight「第17號粉紅色」現身!18歲女孩們尖叫吧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▲全新粉紅色推出後,讓Gogoro 2 Delight銷量翻倍。(圖/資料照)

在銷量方面,由於暑假原本就是機車傳統旺季,加上今年推出面向年輕男性的Gogoro S2、主打女性的Gogoro 2 Delight與全新粉紅色,讓18至20歲的車主成長達89%,其中41%男性選擇Gogoro S2,43%女性選擇Gogoro 2 Delight,粉紅色推出後,2周內更讓Gogoro 2 Delight銷量翻倍,成為上看8,000台的一大功臣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