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女足/王湘惠:希望以後至少別輸給東南亞球隊

▲王湘惠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王湘惠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張克銘/雅加達報導

中華女足睽違20年重返亞運4強,不過可惜銅牌戰0比4不敵南韓,陣中主力中場王湘惠也感慨,我們跟亞洲實力前4強的實力真的有差,但也希望藉由這次比賽給想踢球的女生們更多意義、更多信心,至少不能輸給東南亞球隊。

本次中華女足籤運頗佳,加上積極訓練體能,在比賽中收到了不錯的效果,王湘惠也提到先前的奧運資格賽體能不好,導致最後沒能夠取得晉級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已經踢球23年,女足的現況王湘惠看得最清楚,長期以來中華女足在亞洲逐漸已經是二線球隊,沒有先前老學姊木蘭時期的強盛,王湘惠就表示,其實我們跟中國、南韓、北韓、日本是有一段差距的,那是因為我們死守,才讓比分沒有擴大,能夠打進4強是人生一段特別經歷。

台灣女足的環境正在萎縮,這次打進4強著實振奮了女足的每個球員,王湘惠說:「我希望這次達到目標能給正在努力的女足球員多一點意義,給她們更多信心,也許我們亞洲前4強打不贏,但至少不要輸給東南亞球隊,我們不能輸啊,面對越南我們全隊就是有這樣的意念,才讓我們獲勝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