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專訪/走在路上被柴智屏撿到!184混血王子官鴻變花澤類

2018年09月1日 08:30

記者林奕如/台北—北京連線採訪報導

宛如混血王子的面孔、帶點淡淡憂鬱氣質的官鴻,擔任新版《流星花園》花澤類一角,新人踏入演藝圈,就擁有一夕成名機會,他笑容中帶著靦腆,透露一切真的是緣分,「我在街上被柴姐(柴智屏)撿到,當時應該只是擦肩而過,柴姐請經紀人攔下我,問我對拍廣告有沒有興趣,後來去了公司試鏡試了戲,沒拍廣告卻拍了戲。」

▲官鴻飾演《流星花園》花澤類 。(圖/流星花園、官鴻微博)

▲官鴻出線飾演花澤類。(圖/翻攝官鴻微博)

該戲隔17年翻拍,官鴻演出萬人迷花澤類,和「道明寺」王鶴棣、「美作」梁靖康、「西門」吳希澤合組新版F4,平均身高180公分以上、顏值帥破表,擄獲一票少女粉。他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專訪,回憶當初被選為花澤類心情,「當然我很興奮,但我最主要覺得很不可思議,就是那種,竟然是我,我當上了花澤類的感覺。」

▲新一代花澤類官鴻。(圖/官鴻微博)

▲官鴻在路上遇到柴智屏,因此踏入演藝圈。(圖/翻攝官鴻微博)

原本是平凡大學生,無心插柳成為演員,為了詮釋2018年版「花澤類」,官鴻下足功夫研究:「我之前其實是沒有看過流星花園的,出演前有看過其他幾個版本,最主要還是靠漫畫,因為漫畫可以靠著自己的想像,腦海中會有自己理解的不一樣的花澤類。」

▲官鴻飾演《流星花園》花澤類 。(圖/流星花園微博)

▲新F4擄獲女粉 。(圖/翻攝流星花園微博)

花澤類劇中個性溫柔,暖男騎士守護杉菜,官鴻認為自己和角色相同點都是屬於在人群裡剛開始的時候是安靜、不愛說話,也不愛過多的表達自己的想法,但是大腦活動其實很頻繁的人。他最欣賞花澤類這優點,「就是他不說話」,但一說話就都是重點,「我覺得這很酷,就是很簡短有力。」

▲花澤類又親杉菜,新版《流星花園》被吐槽。(圖/翻攝湖南衛視)

▲官鴻和沈月對戲多,感謝幸好有她能入戲。(圖/翻攝官鴻微博)

劇中和「杉菜」沈月對戲多,官鴻也感謝幸好有她,讓自己更進入角色,「有一場哭戲我要埋頭自己哭,對我來說有一點點難度,因為我通常是看著對方眼睛,才更好融入情緒中,就請沈月幫我,我說可不可以讓我看著妳的眼睛就好,於是我們不說話,對視了兩三分鐘,加上柴姐放了一首很感人音樂《just say something》,才順利完成了那場戲。」

▲新一代花澤類官鴻。(圖/官鴻微博)

▲新一代花澤類官鴻。(圖/官鴻微博)

▲官鴻感謝粉絲一路陪伴。(圖/翻攝官鴻微博)

戲播出後粉絲人數日漸增長,粉絲欣賞官鴻獨特魅力,他淡淡笑說:「我不覺得自己一夕爆紅,離紅還有很長很長一段路要走,現在知道的是我還要好好努力,好好往我的目標前進, 這才是比較重要的。」他也感性謝謝粉絲一路陪伴,「我聽到他們說:『我們就默默的陪伴你,跟著你一起成長,我們一起互相成長。』覺得好感動,鼓勵我非常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