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台中百貨停車遇「任性大B」 調皮哥一招反擊狠教訓:我晚點走!

網搜小組/許力方報導

「我真是個沒同理心的車主!」台中一名張姓駕駛近日開著國產三菱休旅車前往知名中友百貨,沒想到停車時,隔壁白色BMW直接越線超出車格,他一氣之下,硬是塞進去,緊緊黏在BMW旁。事後照片上傳臉書,引發近萬人熱烈回響,他直呼「今天要開會,會晚點走」,一招奇襲反擊,讓網友紛紛大讚「超療癒」。

張男8月30日在爆怨公社PO照大嘆「我要抱怨我自己。」當晚開車到中友百貨停車場找位子,找了老半天,遇到一輛BMW越線停車,讓隔壁車位少了大半空間,就算後方還有突出的柱子擋道,他仍決定倒車塞進去,「我真的不想那麼雞X,現實逼的」,最後也挑戰成功,4輪全在格子內,只是右側緊貼BMW左側駕駛座,狠狠反擊要給對方一個教訓。

▲▼台中百貨停車遇「任性大B」 調皮哥一招反擊狠教訓:我晚點走!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台中百貨停車遇「任性大B」,他一招反擊狠教訓:晚點走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後張男拍下照片自嘲「我真是個沒同理心的車主,真雞X毛!」引發近萬人熱烈討論,大讚停得好,「明天再牽」、「這技術非常棒」、「停好自己的位置是應該的」、「停得這麼療癒」、「調皮喔」、「大B哥就是任性!」他笑回,因為當天要開會,會晚點走,還好車子正前方就有攝影機在拍,不怕被對方刮花,且停車場人員也稱BMW應該不是為了讓右側駕駛好出入才越線。

「這車位根本考試!」其中有不少網友認為,該處地下室的車格本來就是出了名的小,或許BMW車主有兒童座椅需要留空間,加上考量右側駕駛上下車便利,「大家都有禮讓的空間,退一步海闊天空。」甚至有一名自稱「五米大車」的車主留言PO出神技停車照,貼牆只剩2指寬空隙,反問他「是不是看人家開好車,心生嫉妒?」

對此,張男則說,自己很愛車「但我很討厭別人做超過的事」,花幾百元讓對方花千元的事我還可以。停車時一定都會選邊邊、靠邊邊,就算BMW不越線,他也會為了讓他人好出入停邊邊,「我車後方有柱子,導致我無法向旁邊靠,總不能因為別人要做善事,就犧牲他人的停車權利吧?」

▼「五米大車」車主秀神技,貼牆停車只剩2指寬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台中百貨停車遇「任性大B」 調皮哥一招反擊狠教訓:我晚點走!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▼反擊BMW引發熱論,有車主也遇過類似事件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台中百貨停車遇「任性大B」 調皮哥一招反擊狠教訓:我晚點走!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