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傻爸模仿拍額頭拔牙…用力「巴蕊」卻讓兒子哭了 網笑瘋:重看10次

網搜小組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小朋友到6歲左右,就會進入換牙期,一名汪姓女網友就在臉書分享,阿公幫孫子拔牙的可愛神技,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現在就有民眾想要模仿拔牙,結果這位傻爸爸不但沒有拔牙成功,還一巴掌直接大力甩在兒子臉上,氣得兒子當場委屈哭了出來,畫面也讓網友笑翻:「重看10次,笑了10次!」

影片開始可以看見,傻爸爸已經幫兒子綁好了細線,還拉了拉測試一下是不是有綁緊,緊接著他就「用力」拍了兒子一下,但是沒想到他不但將巴掌打在兒子臉上,兒子抬頭的瞬間他也沒有用力拉線,因此最後兒子的牙齒也沒有拔掉,氣得兒子捂著臉委屈地哭了出來。

▲▼模仿拍額頭拔牙…傻爸打下去卻讓兒子哭了 影片讓網笑瘋:重看10次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模仿拍額頭拔牙!傻爸打下去卻讓兒子哭了,影片讓網笑瘋:「重看10次。」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影片在「爆笑公社」分享後,網友紛紛留言笑說:「笑死,巴落去卻沒有把牙齒拔掉。」、「前後夾擊,真慘。」、「已經重複了10次,笑瘋了。」、「你害我浪費了人生的一小時,太好笑了⋯…。」、「頭打了手卻沒有拉,白白被揍一下,兒子委屈啦。」、「爸爸根本藉機報仇啊,哈哈。」、「沒拉緊是故意的吧,哈哈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