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/中華隊1日重點賽程一覽表 棒、籃、排爭銅牌

▲亞運棒球,中華對日本,中華隊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亞運棒球中華隊將與中國大陸爭奪銅牌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雅加達亞運賽事來到最後一天,中華代表團9月1日總計將出賽12個項目,前一戰輸給日本的中華棒球隊,錯失金牌戰,將於今日中午12點出戰中國大陸爭奪銅牌,中華男女籃、男排也將於今日爭奪銅牌。

國人最關心的棒球項目,中華隊在31日打線未能發揮,最終0比5遭日本完封落敗,中斷2002年以來連4屆打進金牌戰,寫下16年來最差成績,將於今日中午12點再度對決中國大陸爭奪銅牌,而上一次中華棒球隊的亞運金牌已是2006年杜哈亞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亞運男籃,中華男籃對中國,中華隊落敗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亞運中華男籃對南韓力拚銅牌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中華男籃睽違48年重返亞洲四強,儘管四強戰不敵中國隊,不過將於今日下午1點半與南韓爭奪銅牌,至於本屆表現出色的中華女籃也將於上午11點對決日本,誓言睽違12年再次站上頒獎台。

中華男排繼1998年曼谷亞運後再度闖入四強,今日上午11點銅牌戰將要對上卡達,爭奪等待20年的亞運獎牌。我國亞運獎牌庫之一的軟式網球,將從上午9點起,陸續進行女團8強、男團8強賽事,期待為我國再添金牌。

▲亞運男排,中華男排,中華vs沙烏地阿拉伯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亞運中華男排對決卡達拼銅牌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▼2018雅加達亞運賽事最後一日,中華隊1日出賽一覽表。(圖/中華奧會提供)

▼2018雅加達亞運,中華隊9月1日出賽一覽表。(圖/中華奧會提供)

▼2018雅加達亞運,中華隊9月1日出賽一覽表。(圖/中華奧會提供)

▼2018雅加達亞運,中華隊9月1日出賽一覽表。(圖/中華奧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