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女籃/三分球美少女黃鈴娟初次亞運 上場就要有貢獻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中華女籃對南北韓聯隊。黃鈴娟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黃鈴娟有著三分球美少女之稱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雅加達亞運籃球項目,中華女籃在四強戰敗給南北韓聯隊,中華女籃面對擁有南韓WNBA「天才少女」坐鎮的兩韓聯隊,無法順利複製預賽贏球模式,在19歲朴智修10分、11籃板、3火鍋的表現下,最終南北韓聯隊以89比66勝出,中華女籃無緣金牌戰,1日早上10點將與日本隊在銅牌戰對決。

黃鈴娟是今年亞運中華隊女籃中最年輕的球員,只有23歲,並且有著「三分球美少女」之稱,從高中開始,黃鈴娟就是以三分球著稱的球員,在外線制霸球場,先是在高三時帶領永仁高中奪冠並拿下MVP,大學是帶領文化大學拿下四連霸的不敗傳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鈴娟對自己在本屆亞運的期許是無論上場時間多寡,上了場就要有貢獻,她在這次亞運目前出戰五場比賽,總共上場56分鐘拿下34分,場均6.8分而且一場比賽可以射進1.6顆三分球,可能是上場時間不多導致手感無法熱開的關係,黃鈴娟在裡面算是小妹,上場時間自然不會多,不過她也說了,上了場就要有貢獻。

黃鈴娟在對陣印尼隊的比賽裡,打出了她在亞運的代表作,拿下26分3助攻3抄截的數據,三分球12投6中,兩分球4投4中,命中率非常可怕,而且單場能投進6顆三分球,「三分球美少女」的稱號當之無愧,未來勢必會成為中華隊的主力球員,籃球路一片光明。

▲▼瓊斯盃女子組中華藍對日本,黃鈴娟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黃鈴娟未來不可限量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