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妹子倒追!5大星座男「超會撩妹」 甜言蜜語不小心就淪陷

戀愛,愛情,男女朋友,交往,表白(圖/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)
▲妳也曾被超會講甜言蜜語的男生給撩走嗎?(圖/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趁著年輕,很多男女抱持著「玩玩」的心情,到處放線、撒漁網,等著大魚自動上鉤。有時,外表越吸引人、越會花言巧語的男生就更需要提防,因為他只要動動手指就能電得妳暈頭轉向。港媒《新假期周刊》邀請占星專家俠女卜卜嬋 分析出5個最會撩妹、超會講甜言蜜語融化異性的男生星座,女網友們好好睜大眼睛看看,可別成為下一個媒體版面上的受害者。

第5名:雙魚座
天生浪漫的雙魚座,不太會撒網捕魚,而是先選好特定對象,真的有好感才會出手,尤其總是把愛情世界想像成童話故事般的雙魚座,會讓女生以為自己是偶像劇裡的女主角。比起其他星座,雙魚男多了幾分感性,所以女生常常覺得自己被了解、心靈受到療癒,不小心就淪陷了。

第4名:雙子座
對於雙子而言,天底下沒見過的妹子,對他們而言都新奇可口,所以主動搭訕對雙子來說就跟上廁所一樣平常。他們喜歡以輕鬆的對話營造開心氛圍,再加上他們腦筋動得快,所以一舉一動都表現得「對某人有興趣」,希望對方也能喜歡自己。

▼主動搭訕,對於雙子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。(圖/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)

情侶,男女朋友,兩性,交往,摸頭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 
第3名:水瓶座
水瓶有自己專精的領域,常常吸引一票女粉絲,在他們心情好時,也很懂得找話題、炒熱氣氛。本身沒有什麼道德底線的他們,什麼話題都可以聊,也會讓女生覺得和他們聊天超新奇有趣,不小心以為自己被撩。但其實在水瓶心裡,可能只是剛好想聊天、而妳又在附近而已,芝麻綠豆大的激情不代表喜歡妳,可別想多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2名:射手座
射手座開朗與嚮往自由的心,很受女生的歡迎。加上他們臉皮厚,喜歡半開玩笑的與人開啟有趣的對話,甚至會Google一些撩妹金句,只為拉近與人的距離,但也因為沒有限度的玩著,常常就讓女生多想「他是不是喜歡我」的錯覺。但其實射手男只是打打嘴砲,想看女生的反應,也可能是當下有點喜歡,但很快就忘了,只留下女生自己不斷小劇場。

第1名:天秤座
天秤座認為,身為男性就該讓女生們高興,本身愛漂亮的天秤男,能夠快速留意到女生們的美麗特質與打扮,且會不吝嗇的誇獎,讓女生常常深陷他們恰到好處的讚美裡。但女生們快醒醒!因為天秤「博愛」的態度,會讚美妳,就代表其他女生也受惠,對他們來說這是一種禮貌,可別多想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