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瑪法達談星】十二星座08.29~09.04運勢

十二星座本週(08.29~09.04)運勢。

♈ 牡羊座(3月21日至4月19日)

揭開新頁,入境隨俗。理智面對最新現實的這段日子,即將轉入一段迫切需要適應工作或生活新常態的勞役期。面對千頭萬緒、全新章節,得捲起袖子勤奮打理,放低身段揮汗操勞,可望在既定時程順利完成進度。事業微型成長,分段處理、忠實執行任務,大致及格。是返校季最快進入狀況的星座。小財進帳,有餘。愛情是原味無添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♉金牛座(4月20日至5月20日)

大獲好評,掌聲四起。守護星與財星幸運交纏的這段期間,「名氣爆棚」潛力驟增,伴隨知名度來的除了風光,還有意想不到的鍍金效應,有機會藉時勢推演,幕後轉台前、鹹魚大翻身,一躍成為舉足輕重的角色。事業才華與企圖被看到,平素充電練功與偶而小試身手交叉運用,表現靈活而出色。投資有方,大中紅心。愛情是一幅繽紛彩繪。

♊ 雙子座(5月21日至6月20日)

重情守義,寒冬送暖。險峻狀況喜獲緩頰或解圍的這段日子,相對周遭狼籍一片,擁有一方屏障,落地生根、安居樂業是外人求之不得的羨慕。幸運之神眷顧,即使際遇有欠理想,也能驚險脫身、無損根基。具備專業經驗與主場優勢,事業大打安全牌,護土有功、維持原狀。難得風雨故人來,心理與物質富裕感大增。愛情是相守不離不棄。

♋ 巨蟹座(6月21日到7月22日)

投石問路,且戰且走。關鍵決策不確定性轉強的這段日子,事業出現突破瓶頸、向上攻堅的絕佳時機。速度論成敗。事業經營為搶占先機、先發制人,滾動式決策邊做邊修、現學現賣。頗能靠著彈性因應、快速學習,與人脈資源及豐富涉獵,快速進擊調度,終至小兵立大功。短期小計畫多,忌虎頭蛇尾。所得穩定成長。愛情是心上跳躍的輕巧音符。

♌ 獅子座(7月23日至8月22日)

戰績輝煌,扶搖直上。財富、事業吉兆連連的這段期間,延續上週來的好手感,行情持續熱門,實力加當運雙效合一,競爭優勢難以撼動。事業眼望繁星、腳踏實地,低頭彎腰、勤奮實作之際,始終沒有忘記仰望終極目標。恆毅力是最強武器,時間會證明一切。有完成高難度任務、遠行深造或高升進榜捷報。鍍金招財。愛情是種幸福有機體。

♍處女座(8月23日至9月22日)

吉星高照,趨吉避凶。關鍵時刻吉兆翩然降臨的這段期間,儘管擁有天時地利等條件助攻,並未鬆懈頑強鬥志,順境逆境不改強悍與堅定,突破現狀、逆轉劣勢是順理成章的事。可謂人定勝天,事在人為。謹慎保守的作風轉向,事業攻勢力道轉強,有策略、有方向、有勇氣,還有前瞻思維,一旦進入開機模式啟動作業,就會嚴肅堅持到底。停在港裡的船最安全,但那不是它存在的目的。膽識決定一切。學業、事業與財富同步站上高點。招財致富指數驟增,正偏財都很看好。愛情是幸福緊緊相隨。

♎ 天秤座(9月23日至10月22日)

和衷共濟,海納百川。運勢從相對低檔拉起的這段日子,一度黯淡的心突有柳暗花明的轉折。即時出現的可靠夥伴不只提供有力奧援,還是振奮士氣、情感支持的重要補給線,讓事業打拚不再孤軍奮戰、求助無門。短暫熄火或逃避現實的衝動也將在新團隊陸續就位後,發揮戰力加乘效果。學海、宦海得意。財運看俏。愛情是一種相偎相依。

♏天蠍座(10月23日至11月21日)

有志一同,共襄盛舉。與夢想距離越來越近的這段日子,照計畫一步一步實現目標,難得的是擁有許多理念相近的好手一起並肩作戰。截長補短、彼此互為後盾,印證一群人會比一個人走得更長、更遠的說法。事業多良師益友,以組織戰、團隊戰、接力戰輪番上陣,即使起步平平,也能在終點精采下莊。偏財開心上門。愛情是一種轉念間的感動。

♐ 射手座(11月22日至12月21日)

龍飛鳳舞,傲視群倫。正值年度事業亨通大月的這段日子,才氣縱橫、鴻圖大展,職場上佳績無數、傑作出爐,尤其得有力人士厚愛提拔,名利雙收、鳶飛魚躍可期。事業功利動機轉強,現實主義使然,成功往往被量化為數字,不拒絕伴隨功成名就而來的物質肯定,擁有創造財富與支配權力的加強版火力,事業幾場戰役奏凱而還、滿載而歸。身居要津、發言分貝大增,排名位階、決策影響都有不小提升,專業知名度跳躍式成長。關鍵意見領袖(KPL)指數衝高。投資有方。愛情是止不住傾斜的心。

♑魔羯座(12月22日至1月19日)

頂天立地,胸有丘壑。盡興揮灑、前景開闊的這段期間,是返工開學季另一個開工大吉的贏家。回到熟悉舞台、拿手戰場,挑戰進階標的、跨界合作、通過授證,包括擠進頂尖核心。其中有變與不變,核心價值與格局擴充,事業大舒胸中塊壘,邁入順風週期。學業與職場起跑穩健領先。投資時機幸運、資金到位。愛情是一盞溫柔的守護。

♒ 水瓶座(1月20日至2月18日)

苦後回甘,逆勢翻揚。轉型改造、變身有成的這段日子,是冶金鍛鑄的精采之作。壓力美學下的人生鑽石。事業反向操作、逆勢布局,可望藉藍海策略在挫折與荊棘中殺出重圍、做出一番局面。表現倒吃甘蔗、漸入佳境。與對手交手,常被低估實力,越戰越強,最終將以進階版姿態爆冷勝出。堅持是絕對必要。財旺。愛情是幸福在起承轉合中。

♓ 雙魚座(2月19日至3月20日)

相輔相成,如虎添翼。夥伴關係帶來極大助攻效益的這段日子,持續扮演合作團隊的重要黏著劑,並發揮無可替代的靈魂角色。憑藉個人號召力,先有鐵桿好友兩肋插刀,又有專家顧問獻策相助,工作質量並進、可圈可點,可望將事業推上另一高點。結盟造就的神奇融合將寫下難忘一頁。身價走揚,理財獲利可期。愛情是失去抗拒幸福的理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