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民必買!Audi推「末代A4手排」車型 限量40台性能味爆表

▲▼Audi A4 Ultra Sport Edition。(圖/翻攝自Audi)

▲Audi A4 Ultra Sport Edition是最後一款手排的A4。(圖/翻攝自Audi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常常嘴裡掛著「出手排我就買」的口號,結果還是繼續開著自排車,不過這次,再不買就真的沒有機會了!因為銷量問題,Audi在美國市場決定不再販售手排的A4,不過有一個好消息,在真正「絕版」之前,為了少數喜愛手排車的顧客,Audi推出限量40台的A4 Ultra Sport Edition。

Audi A4從明年開始全面自排化,因爲美國購買A4的車主,選擇手排的比例相當低,所以決定不再提供手排選項,在最後為了給真心愛手排的A4車迷「福利」,決定推出只有40台的限量特仕款,留給大家美好的回憶。

▲▼Audi A4。(圖/翻攝自Audi)

▲限量款是以這台A4為基礎做升級。

A4 Ultra Sport Edition是以中階的A4 Premium Plus 2.0 TFSI quattro為基礎,升級動態轉向系統與主動式懸吊,搭配特製的19吋消光鈦色輪框,並將前擾流板和後視鏡換上碳纖維材質,另為車尾的銘牌也取消掉,從轎車搖身一變成為十足的運動健將,有著相當大的反差。

▲▼Audi A4 Ultra Sport Edition。(圖/翻攝自Audi)

▲車尾的銘牌也已經拿掉了。

內裝的部份也走向「跑車化」,方向盤採用SLine平底方向盤,搭配鋁合金踏板,中控台以及門上的飾板都改為碳纖維材質,座椅則是使用麂皮與皮革混搭,如此有誠意的限定版,相信大家應該是很滿意,最後再提醒一次,這真的是最後一次能夠買到手排的A4了!

▲▼Audi A4 Ultra Sport Edition。(圖/翻攝自Audi)

▲內裝部分也相當精緻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