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歲健身狂鄭秀文:不肯流汗,體型就會流淚 永遠45公斤的9大鞭策教條


▲除了工作之外,鄭秀文的生活有很大部分是健身。(影/圖翻攝鄭秀文微博)

編輯/Rose

46歲的鄭秀文是香港演藝圈有名的時尚女王,撐得起許多千奇百怪的設計,但要成為衣架子她可付出不少努力,瀏覽一遍她的社群網站就知道,她是有名的健身狂魔,才會多年來一直都維持45公斤的完美體態。

▲▼鄭秀文。(圖/Giuseppe Zanotti提供)

▲鄭秀文鍛鍊自己的體態,讓自己撐得起各式各樣的服裝,難怪時尚女王的地位不動如山。(圖/Giuseppe Zanotti提供)

鄭秀文說:「如果不肯流汗,體型就會流淚。」因此除了工作之外的生活,她幾乎都在運動,不斷地動、不斷地流汗,動起來才是維持瘦子體態的不二法門。想要有骨感體態,首先心態要改變,坐著不動,身材不會自然消瘦,將鄭秀文的9大健身金句銘記在心,你會發現動起來之後,全身通體舒暢、神清氣爽。

▲▼鄭秀文。(圖/翻攝鄭秀文微博)

▲鄭秀文不懼怕分享自己全身是汗的照片。(圖/翻攝鄭秀文微博)

1】如果不肯流汗,體型就會流淚。以我來说,四十多歲的代謝,龜速,你只能盡力提升它。要身體健康首先得靠自己去保養,但生理時鐘不騙人,沒有人可以永遠不老永遠健康直到死去的一天,但我們也得先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,保養自己得靠自己努力才行。

▲▼鄭秀文。(圖/翻攝鄭秀文IG)

▲除了工作之外,鄭秀文的生活很大部分都在運動。(圖/翻攝鄭秀文微博)

【2】運動使人心境年輕。

【3】做完運動,皮膚說:好舒服!

【4】自我鼓勵好重要呦!給自己一個「棒」,會叫明天更有力量。

▲▼鄭秀文。(圖/翻攝鄭秀文微博)

▲鄭秀文認為自我鼓勵很重要,每次都要跟自己說棒棒的,之後更有動力。(圖/翻攝鄭秀文微博)

【5】天生麗質從不屬我。唯有持續的努力不懈。

【6】完成了超級爆汗的運動,皮膚彷彿大清洗了一次。

【7】元氣滿滿的去完成一天的工作。運動是秘訣。

▲▼鄭秀文。(圖/翻攝鄭秀文微博)

▲運動對保持皮膚狀態來說,也是件很有效果的事。(圖/翻攝鄭秀文微博)

【8】比起沒有盡力的遺憾,肌肉的酸疼又是什麼?早已超脫肥瘦的枷鎖,鍛鍊體能追求健康的同時,其實,更在乎於操練心志與靈魂。

【9】其實並沒有特別捷徑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▲▼鄭秀文。(圖/翻攝鄭秀文微博)

▲想要瘦,就要動。(圖/翻攝鄭秀文微博)

關鍵字:

鄭秀文, 健身, 運動, 瘦身, 金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